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

快樂是點,痛苦是綫?

這是X小F最新研發出來的理論,咋一看還挺有道理。我不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麽?

上週可謂戲劇性的一周,忙得雞飛狗走、人仰馬翻的。工作嘛,要裝忙,要把自己做的芝麻般的事吹成西瓜一樣。學習嘛,是真忙,兩門功課同時交assignment,有一門還要做presentation。不過挺慶幸上Christine這門課的,Christine是個很有意思的臺灣人,表面看起來很溫柔很和藹,實際上還蠻堅持自己的底綫的,從不退讓。Group mate中有不少牛人,這次作業我感到比起以前進步很大,大家談論和交流的時間多了,思維的火花迸發得很璀璨,而不只是埋頭自己做好自己份就算。我們做一個關於coalition的topic,引用了戰國時期連橫合縱作爲case illustration,很有意思!而Christine說到現實工作和生活中其實也需要找coalition,爲什麽我一直都是獨行俠?是我有問題麽?有時其實我真的很想有個可以相信的人說說話的,但爲什麽這麽難呢?工作真的越來越索然無味了,像雞肋。

周末去敗家了,原本只打算買toner(因爲舊的已經用完了)和一個單色的銀色眼影。後來去到NARS櫃檯看到那個令我萬分糾結的underworld duo eyeshadows后,就一時衝動,用超過50%的budget把它買了回來。儘管有些内疚,但我還是沒有後悔的,那個顔色是在太讚了,而且NARS是我喜歡的品牌!另外JDC做promotion,低至三折,我和SoSo一口氣買了6件。我的包括深紫色針織衫、黑色裙、黑色西裝外套、花紋全身群、灰色長外套和墨綠色boyfriend pants,一共才花了HK¥570!太划算了!

我的快樂就是周末,只有兩天的點;而痛苦就是week days,每週起碼長達五天的綫,而且每天都盼不到個頭,嗚嗚嗚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欢Nars, Nars的腮红很正的...

    回覆刪除